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4:32  阅读量:

为了增进院内教职工友谊,提升大家的体育运动热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会于5月29日上午组织了院内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同时邀请了热爱篮球的部分院友参赛。比赛在二号体育馆举行,由电科代表队对阵物理微光行政联队,院党委书记柳菁和院长周斌分别担任两队领队。

比赛一开始,电科队(白队)便先声夺人,凭借内线8号郭鹏老师的篮下强攻和外线11号李根老师的三分远投很快便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而联队(红队)则在2号马国坤老师的率领下一度将比分迫近,但白队还是通过不停地抢断快攻再度将比分拉开,并在半场结束前由“物电库里”李根投进一记压哨三分,白队暂时以52-4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白队继续维持良好的进攻态势,到了第四节的时候一度领先了16分,但体育比赛最大的魅力就是其不确定性,之前一直沉寂的红队9号朱家昆老师瞬间爆发,一人连续命中7记中距离投篮,于比赛的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此时白队队员再度展现出其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再度追上比分,并通过抢断后的快速反击,由18号汪宝元老师完成终场前绝杀,最终以100-99拿下比赛!

院党委书记柳菁表示:“这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打出了我大物电的精气神,打出了我大物电的团结拼搏,也打出了我大物电的人文情怀,更打出了我大物电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勇往直前!”

上一条:计信学院召开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工会组织“浓浓师生情,沙湖健步行”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