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2010年维权帮扶情况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0:35  阅读量:
      2 2 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和后勤集团所属3名教职工领取省慈善总会重大疾病困难救助金。
  35,校工会送去学校的温暖,向全校女教职工发放了“三八”节慰问费。

420,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贡献一份力量,点燃一片希望”的倡议。希望教职工们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承担扶弱帮困的社会责任,积极为玉树灾区同胞捐款,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有爱就有希望!我校师生为西南旱区和玉树震区同胞奉献爱心。校工会共计收到师生捐款214447.8元,所募款项已上交到湖北省红十字会。

1022日,校工会召开各二级单位工会女工、体育委员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主持会议,就购买女教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事宜作了布暑安排,下发了《关于开展女教职工安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工作的通知》。

114下午,在4号楼504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工会主办,商学院承办,邀请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的中国保健协会讲师范文霞同志向女教职工和学生们作了“关注女性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专题报告。

上一条:2011年维权帮扶情况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