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工会赴咸安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09:12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职工困难帮扶中心重要讲话精神,拓展高校工会帮扶工作新渠道,发挥高校的智力、财力和教育资源等优势,为基层农村学校办实事,做好事,推进义务教育事业深入发展,省教育工会决定开展“双十”结对帮扶活动。其中,湖北大学入选省教育工会十所高校之一参加结对帮扶活动。
为落实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10所高校和10所农村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鄂教工办字[2011]20号)精神,2011年11月3日,湖北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齐达、副主席牛瑞琼等在咸宁市教育工会主席罗辉宁、咸安区副区长张建勤、咸安区教育工会主席金芳的陪同下前往咸宁市咸安区马桥镇马桥村中心小学,共同商议帮扶活动事宜。在参观马桥村中心小学后,与该校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师资培训、教学设施改善等方面进行认真商议,初步达成帮扶意向,明确了帮扶活动的重点内容和形式。
据悉,湖北大学工会按照双方达成的帮扶计划,正在积极筹措资金,联系开展师资培训活动事宜等,帮扶活动正稳步推进中。

上一条:校工会扎实推进与马桥小学的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2011年维权帮扶情况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