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扎实推进与马桥小学的结对帮扶工作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09:13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会《关于实施10所高校和10所农村学校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鄂教工办字[2011]20号)精神,2012年3月27日,校工会主席鲁德平、常务副主席闫怀岭、附小校长卢玉池等前往咸宁市咸安区马桥镇马桥村中心小学,落实双方已达成的帮扶内容,商讨下一步结对帮扶活动的安排。咸安区副区长张建勤、马桥镇副镇长王顺容等参与了上述活动。
鲁德平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马桥小学的教学设施情况,听取了该校校长周海林的情况介绍。在交流中明确了下步的帮扶重点:一是充分发挥高校的教育资源优势,注重智力帮扶,启动师资培训、校际交流等活动,安排附小优秀骨干教师下乡教学交流,以互动交流的形式促进结对帮扶活动的深入开展;二是尽力从财力、物力上支持马桥小学的建设,湖北大学工会将资助马桥小学部分电脑设备,帮助马桥小学尽快建成电子备课室。最后,校工会领导代表学校送给马桥小学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排球等慰问品200多件。
据悉,本次帮扶活动是10所高校和10所农村学校结对帮扶系列活动之一,由湖北省教育工会统一部署并组织实施。咸宁市咸安区马桥镇马桥村中心小学为我校对口帮扶学校。目前湖北大学工会正在积极筹措资金,按照双方达成的帮扶计划,积极完成下一步的帮扶任务,努力把两校的结对帮扶活动引向深入。

上一条:我校深入推进与咸安区马桥中心小学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湖北大学工会赴咸安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