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我校深入推进与咸安区马桥中心小学结对帮扶工作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09:14  阅读量:

 

426,校党委副书记刘国新率工会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咸宁市咸安区马桥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向该校赠送了计算机、电子琴以及文体器材等教学设备;省教育工会办公室主任李芬芬代表省教育工会向该校赠送了计算机。咸宁市政府副市长镇方松以及市、区、镇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刘国新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一直把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科技副县长的选派、城乡互联结对共建以及与马桥中心小学结对帮扶等活动的开展,与咸宁市结下了深厚友谊。结对帮扶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工会多次到马桥中心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听取该校负责人就帮扶工作的建议,制定了帮扶活动计划。学校将认真按照工作计划,着力在师资培训、教学互动交流、智力帮扶等方面下功夫,发挥高校教育资源优势,帮助马桥中心小学打牢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李芬芬在讲话中表示,省教育工会开展10所高校结对帮扶10所农村学校的活动,是深入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武汉市青山区职工困难帮扶中心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省教育工会拓展帮扶工作的有益尝试,不仅能推进贫困地区义务教育事业发展,也能促进高校和普教的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镇方松在发言中感谢省教育工会和湖北大学对马桥中心小学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此次帮扶送来的不只是物资,更是省教育工会领导和湖北大学师生的深情厚意,这体现的是对基层教育的关注,对山区孩子们的关爱。希望马桥中心小学在这份关爱下不断探索,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咸安区的示范学校。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扎实推进与马桥小学的结对帮扶工作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