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慈缘奖(助)学金捐赠活动在张家咀希望小学举行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 15:46  阅读量:

 

514上午,英山县石头咀镇张家咀希望小学举行慈缘奖(助)学金捐赠活动。设奖人叶正涛教授、王世敏教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勇,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部(处)及石头咀镇相关负责人、第五轮三万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湖北大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叶正涛、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为张家咀希望小学15名贫困学生颁发奖(助)学金,并深入教室、宿舍和食堂了解希望小学师生的教学、生活状况。看到校园里活泼可爱的小学生们,叶正涛教授很高兴,他对张家咀希望小学的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寄以厚望,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多做这样快乐的捐赠,帮助家庭贫困学生。
   
石头咀镇党委书记张春梅向两位捐赠人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张春梅说,湖北大学自2008年以来就与张家咀村校地结对共建,近五年来开展三万惠民活动,更是多次开展捐资助学、助教帮扶等活动,对石头咀镇各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湖北大学及各界爱心人士心系农村基础教育,关心农村孩子成长的实际行动,她深表敬意和感谢。
   
王世敏指出,叶正涛教授既是一名国际著名材料学专家,也是一名富有爱心的台湾同胞,自2005年起捐资设立慈缘奖(助)学金,奖励、资助我校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额达40多万元。叶教授长期致力于关心和帮助贫困学子的义举让他很受感动,两人携手在2015-2024年继续设立慈缘奖(助)学金,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小学生、中学生和大学生。

上一条:校工会爱心图书送到咸安

下一条:湖北大学“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情况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