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慰问学校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6:25  阅读量: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带领校工会全体成员前往校医院慰问长期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李莉参加了慰问。

钱建国对校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学校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校医院负责人代表医护人员接受了校工会捐赠的牛奶,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要继续带领校医院全体成员为师生健康贡献力量。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匠心筑梦 情暖教工”送温暖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