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首届领航·海华育人奖暨领航·世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分类:师德师风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9日 09:41  阅读量:

       6月15日下午,我校首届领航•海华育人奖暨领航•世学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思睿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建凡,设奖人陈鹏州校友、张世学校友,原副校级调研员幸海华出席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邓长青主持仪式。30名教职工和10名本科生每人分别获得1000元和3000元的奖励。资源环境学院赵锦慧博士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玲巧同学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发言。

        陈鹏州校友、张世学校友均表示,设立奖项是他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方式,感谢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栽培和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希望这份情谊在广大校友和学生中延续。
        刘建凡对陈鹏州校友和张世学校友表示感谢,对获奖的教职工和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教职工能铭记责任,增强使命感,用心关爱和服务学生,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加强思想修养,在专业学习上追求卓越,在文体活动上积极参与,在科技创新方面敢于突破;希望全体师生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诠释“习坎”精神。

        陈鹏州是我校政治教育系1982级校友,现任宁波领航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学是我校政治教育系1983级校友,现任武汉域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领航•海华育人奖”由陈鹏州校友捐资设立,是为了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献身教育事业,形成良好的教学、科研、学习氛围。“领航•世学奖助学金”由张世学校友捐资设立,用于奖励和资助在道德风尚、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实践服务、文体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本科生。

上一条:湖北大学第六届“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服务标兵”名单

下一条:湖北大学“领航·海华育人奖”获奖教职工名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