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服务师生显真情 担当有为见实绩 ——湖北大学第十一届“十佳服务标兵”后勤集团谢凤娟事迹材料
分类:师德师风  作者:后勤集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0:48  阅读量:

谢凤娟,女,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现为湖北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自2007年入校工作以来,一直在后勤集团基层工作,先后从事校园商业管理、后勤行政管理等工作。

服务师生,是后勤服务理念的坚定践行者。该同志能够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后勤“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行首问负责制工作法,恪守后勤服务工作原则底线,让综合办公室成为后勤集团工作的一面旗帜。

综合办公室作为后勤部门信息上传下达、横向沟通的重要枢纽,该同志作为部门负责人,能够秉承后勤人一贯质朴的办事风格,带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着眼于提高效率、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不等事、不怕事、不耽误事,日均跑腿10余次,月均加班80余小时,年均输出请示报告、方案、计划总结、会议纪要等文字性材料10万余字,为提高后勤综合事务的流转效率贡献了力量。

在工作中,该同志能够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为部门工作高效开展建立良好的工作机制,为集团下属各单位横向工作开展搭建顺畅的沟通渠道,为领导决策提供具体详实的数据资料。

担当有为,是学校抗疫工作的优秀排头兵。该同志在2020年学校防疫抗疫以及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能抗重压、能打硬仗,出色完成了学校和集团交办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一是坚守岗位,当好后勤集团疫情防控“联络员”。做好疫情期间相关信息上报与跟踪工作,建立后勤防疫信息“四报”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专项工作。

二是争分夺秒,当好湖大社区校内防疫工作“协调员”。2020年疫情期间,配合完成疫情期间湖大社区物资供应,为湖大社区3417户、共计7610名居民提供生活必需物资,配送团购套餐物资20562份,为居民提供订货采货送货志愿服务40余次,做好社区防疫信息在校内的流转与跟踪。

三是服从调配,当好后勤保障任务的“突击员”。疫情期间,配合接收疫情捐赠物资,连续14个小时上岗作战多天接收来自贵州、海南、广东、天津、江西、汉川、恩施等地区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蔬菜、防疫物资、茶叶、面包、饮品等100余吨;配合完成康复驿站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学校为1076位康复病人、450名医护后勤保障人员提供“湖大”支援。

四是坚持不懈,当好后勤防疫工作常态化的“督办员”。协助集团领导审核集团各单位及合作单位人员、车辆进校资料,积极协调安保部、信息化办公室解决人员、车辆进校的各类问题;落实日常防疫物资的库存管理与发放工作,与校医院、国资办等部门协调库存周转与采购配送,年均发放口罩16万余只、酒精、84、免洗手凝露等消杀物资500余公斤;及时传达与上报、搜集与发布疫情防控各类咨询信息。协助湖大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上门入户排查等工作。

踏实稳重,是建校90周年后勤保障、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湖大选区换届选举等专项工作的突击手。该同志能够抗住专项工作交办时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压力,善于学习与钻研,努力配合近年来集团承担各类专项工作,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

第一,协助完成建校90周年校友食宿交通保障工作。建校90周年之际,该同志积极协调校庆办及校内各单位获取相关信息,提前制定建校90周年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完成两个酒店的预订、入住登记、结算等工作,与集团交通组、餐饮组一同为返校校友嘉宾500余人提供高效有序的食宿交通服务保障。

第二,协助完成武昌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湖大选区选举工作。2021年,该同志主动学习《选举法》,修改制定学校选举工作方案,举办动员布置会、选举大会,积极协调联络全校26个选民小组,协助做好1.9万余选民的宣传动员与答疑解惑工作,为促进学校12月1日一次性顺利选出2位正式代表贡献力量。

下一条:读者为怀,服务无倦,且尽平生志 ——湖北大学第十一届“十佳服务标兵”图书馆黄首禄事迹材料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