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我校获评省教育工会系统“三比三创”活动优胜单位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0:18  阅读量:

 

 

2016年920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工会系统三比三创活动总结交流大会在汉召开。会议总结了“三比三创”活动开展一年以来各地各学校的经验做法,表彰了2016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湖北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选手及“三比三创”活动优胜单位。我校工会获得湖北省教育系统“三比三创”活动优胜单位荣誉称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时绘教授获2016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老师朱家昆等高校青教赛选手获颁证书。副校长、省教育工会常委钱建国,校工会主席严精华等出席大会。
为进一步做实做深“两凝一创”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建功“十三五”中提升素质、争创一流,自去年5月以来,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以“比师德师风,创一流形象;比教学科研,创一流业绩;比团结协作,创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的“三比三创”活动。我校工会紧紧围绕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以人民满意为根本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发挥教育工会组织的“大学校”作用,通过开展“双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实施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工程,推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等方式来创设平台,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据悉,全省“三比三创”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了一批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为教育改革发展统一共识,凝聚力量。此次活动共评出17个优胜单位,其中高校10个,地方7个。下一步,全省教育系统将把“三比三创”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形成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

上一条:校第七届教代会住房与福利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学校周转房管理办法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在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