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举办2016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7:50  阅读量:

 

1027日,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康乐运动会在学校三号体育场如期举行。28个二级单位工会组成代表队,共计2000多人次参加比赛,副校长钱建国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教职工康乐运动会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让教职工体会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激发教职工的运动潜能,不仅检阅了教职工们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也提升了教职工们的精神风貌和幸福感。康乐运动会按惯例,设立集体项目:两人三足迎面接力、抢种抢收、障碍跑接力、海底传月;个人项目:立定跳远、踢毽子、圈内垫击球、地滚球击弹。虽然室外下着淅沥的小雨,但仍挡不住教职工参加学校教职工康乐运动会的热情,运动场上热闹非凡。
经过一天的时间完成了康乐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校工会按照上级关于文体活动三分之一评奖比例的要求,评出了获奖单位和个人。
副校长钱建国亲自到现场助威
两人三足迎面接力
抢种抢收
障碍跑接力
海底传月
立定跳远
踢毽子

圈内垫击球
地滚球击弹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钱建国副校长为校工会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