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简讯(10)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17日 00:00  阅读量:
第五届教代会房管、财务监督、文体工作等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于6月3日(星期四)下午3∶00在综合楼六楼校工会会议室召开。首先由校工会何主席介绍本届教代会九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产生的经过及组成人员简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阳涛平主持,并为到会的三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第二阶段,文体工作委员会就下学期教师节、国庆节的节目准备工作交换了意见,校工会副主席徐桃仙同志首先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致拟定:由幼儿园、附中、附小、体育学院、后勤集团、职院各准备演出一个节目。

上一条:湖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简讯(9)

下一条:湖北大学第五届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关于启用新校训、新校标的决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