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0:29  阅读量:

 

20173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活动由支部书记严精华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牛瑞琼同志汇报了参加湖北省总工会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内容,重点传达了全总十六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2017年工会工作主要任务: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创新创优建功立业。三是大力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不断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四是下大气力抓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以劳动关系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五是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解困工作,推进以精准帮扶为重点的服务职工体系建设。

支部书记严精华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强化思想理念教育和价值引领;要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要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要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要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要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活动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17年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