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庆“三•八”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09:50  阅读量:

37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庆·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办、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及11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宣读了《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湖北五一巾帼奖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湖北省职工和谐家庭的决定》,文学院朝晖团队获评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

尚钢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一一回应代表们所提出的女工权益保护、幸福湖大、校园建设等教职工关切的问题,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感谢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要求校工会尽快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类,分别送达相关部门,加强跟踪问效,并及时将改进情况进行反馈。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北大学第七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