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5:53  阅读量:

2017315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学校工会工作,布置2017年学校工会工作。校工会负责人和全校二级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主持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总结了2016年工会工作,布置了2017年工会工作。过去的一年,校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三比三创”活动及加强教代会建设的做法受到省教育工会的充分肯定。2017年,校工会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适应新形势,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真正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一是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二是积极发挥教代会作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四是履行工会维权职能,切实为教职工分忧解难;五是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会自身建设。校工会副主席牛瑞琼布置了近期“三·八”健步走、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及会员生日蛋糕券发放等相关的工作。

会上,通报表彰了湖北大学基层工会特色品牌评比获奖单位,资源环境学院、哲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附属中学工会负责人分别发言,分享了开展“一会一品”活动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绿色 健康 幸福”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7年庆“三•八”教职工拔河比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