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绿色 健康 幸福”健步走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1:05  阅读量: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25日,为倡导绿色、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鼓励女教职工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健身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中,校工会携手中行湖大支行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江夏环山绿道低碳户外健步走活动。

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一个多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江夏环山绿道,老师们迅速集合分成红、黄、绿、粉四组,摩拳擦掌开始热身!全程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开始了。伴着暖暖的阳光,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山林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这次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们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女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健康、幸福”活动主题,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