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湖北美术学院工会来我校考察工作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徐良智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14:12  阅读量:

1011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工会负责人一行三人来我校工会考察交流工会及教代会工作。钱建国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牛瑞琼等参加考察交流会。

 

 

钱建国副校长、校工会主席严精华对湖北美术学院工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介绍了湖北大学工会及教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两代会”换届工作的组织程序和注意事项。

    交流会上,双方就工会工作、教代会工作及推进基层工会工作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七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联席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