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08:48  阅读量:

 

914日下午,学校召开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群团工作座谈会精神,表彰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布置下半年的工会工作。副校长钱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和获奖先进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对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后勤集团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商学院等9个二级工会先进集体、李中强等34名优秀工会干部、叶红春等114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和李经天等10名十佳女职工进行了表彰。

                                            

                                                                     

                                                                               

商学院工会、资源环境学院工会代表工会先进集体发言,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十佳女职工代表、机关谢鉴同志和物电学院叶葱同志代表获奖个人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学习、工作的体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传达了省总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会工作情况,布置下半年有关时事政策组织学习、举办“美哉·湖大”摄影比赛活动、精心组织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次工代会工作、召开专委会推进提案工作的落实、组织篮球、康乐运动会等文体活动、继续做好福利工作、组织对二级工会单位年度工作的考核、做好农民工法治宣传工作、继续做好工会财务管理工作以及对2017年度工会工作的总结十项工作任务。
     
钱建国要求各级工会把握工会工作方向,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牢记工会的基本职能,主动发挥联系群众、组织群众的作用,切实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获得感;精心组织,圆满完成第八届教代会和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组织等重点工作;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地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加强工会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活力。

校工会主席严精华会后强调各二级工会要充分领会副校长钱建国提出的四点要求,并向本单位负责人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召开二级单位工会工作会,安排好下半年工会工作。

 

上一条:湖北美术学院工会来我校考察工作

下一条:湖北大学法宣队赴梨园街东湖社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