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钱建国副校长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徐良智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0:31  阅读量:

寒冬送关怀,慰问暖人心。春节前夕,钱建国副校长和校工会负责人严精华、闫怀岭、牛瑞琼一行深入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送去学校和工会的温暖关爱。

慰问中,钱建国副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和校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扩大)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