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赴湖北科技学院工会调研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0:09  阅读量:

2018年4月27日上午,在校工会主席严精华的带领下,校工会一行五人赴湖北科技学院工会考察相关工作。湖北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毛剑峰、副主席赵强、肖玲等参加了座谈会。

毛剑峰对湖北大学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科技学学院工会经费及福利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学校落实《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情况作了说明,分享了具体的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女工工作、教职工及子女医疗政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参观汀泗桥战役纪念馆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