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8:50  阅读量:

13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女工相关工作。会议由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张丽娜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及第十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闫怀岭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国妇联十二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根本要求,明确了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职责使命和主要任务,指明了深化妇联改革的目标方向和重点,把我们党对妇女工作规律性的认识提升到一个新高度,为在新的起点上更高标准、更高水平地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女教职工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引领和团结全校女教职工,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女教职工委员会开展的各种活动之中鼓励号召女教职工们发挥巾帼力量,为学校发展事业做贡献,同时做好联系女教职工、服务女教职工的各项工作。  

会上,根据省总《关于2019年推荐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鄂工女职委[2018]12号文件精神,审议了湖北大学“朝晖教学科研团队”申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的申报材料,一致同意推荐同时,对下学期“三八”期间开展的女工活动进行了讨论,征求了各位委员的意见,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届“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