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推进教代会提案暨民生实事办理落实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45  阅读量:

12月10日,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暨民生实事承办情况交流会,听取第八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6项提案及7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汇报并督办推进。校党委书记尚钢,校工会、提案督办委员会负责人,各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钱建国主持。

尚钢充分肯定了校工会、提案督办委员会和各承办、协办单位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职工建言献策的有效形式,要重视每一项提案和民生实事的落实,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幸福湖大”家园氛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推动提案和民生实事有效办理,向全校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工会和提案督办委员会要继续加强督办,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到教职工有呼则有应,积极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大力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

教务处、人事处、校医院、后勤集团、图书馆、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所牵头承办的有关提案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等提案协办单位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两个项目获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创新创业奖”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