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14:20  阅读量:

2020年12月1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机关党委委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德,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按照学校12月理论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中央财经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内容。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闫怀岭代表支部汇报了校工会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结合主题教育期间调研和深入谈心谈话中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查找班子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从筑牢思想之基、加强组织建设、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自我检视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了自己的不足,查找原因找出对策,并互相开展了批评帮助。

肖德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校工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与成效,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教育学习扎实,问题检视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能结合工作实际,坦诚、友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下一步校工会继续在二级工会指导、活动组织成效、化解教工矛盾等方面加强思考,树正气、提能量,不断培育学校和谐文化氛围。

钱建国对校工会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两代会”换届后,工会在体制机制、职能发挥、福利待遇、重大事情参与度等各个方面都有所改进,明年希望工会组织能够切实履行教职工合法权益代表者、维护者的职责,动员和带领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工会工作宣传力度,做好教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做到职工有困难,工会有行动,不断增强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校工会赴英山县大屋冲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下一条:学校推进教代会提案暨民生实事办理落实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