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0:16  阅读量:

12月1日下午,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简称“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主持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钱建国指出,本次“两代会”是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三年行动方案”制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对于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一要加强领导。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两代会”工作,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担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两代会”筹备工作。筹备组和全校各单位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要高度重视。“两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推动依法治校、加强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集思广益、汇智聚力,形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通力协作。此次会议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按工作日程,加强合作,形成合力,稳步完成“两代会”筹备工作,确保“两代会”的成功召开,以迎接明年学校90周年校庆。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介绍了“两代会”召开的建议方案及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就会议时间、地点、议程、组织分工、提案征集、代表补选、代表团调整、各类文件起草、会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共识。

据悉,湖北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2021年1月11日-12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编制工作思路和情况说明,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暨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工作报告、《湖北大学章程》修订情况报告以及湖北大学知行学院转设工作情况说明等。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条:我校5项目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三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中获奖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