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举办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7:23  阅读量:

11月23日-12月2日,校工会举办湖北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全校23个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8天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机关、商学院、附属中学分别位列前三名获一等奖,体育学院、知行学院、附属小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文学院分别位列四至八名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新闻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精神,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附加(双淘汰)赛或者循环赛决出名次。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五场三胜制,以混双、男双一、男单、女单、男双二为序。赛场上,选手们将高远球、扣球、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起场下观众不断加油、喝彩、欢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进取、敢于拼搏、蓬勃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立案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