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钱建国慰问教职工代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5:29  阅读量:

1月13日,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公共管理学院慰问困难教职工王振伟。

王振伟是公管学院副教授,2020年初主动请战海口市防疫应急改造与被定点医院项目建设,从大年初二开始带领团队奋战,而此期间他的孩子却遇车祸导致脾脏破裂,因做手术医疗费用高而背上较重的经济负担。

钱建国关心地询问王振伟的工作、家庭情况,对他的义举表示肯定,对他的家人表示慰问,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钱建国还走访慰问了两位离退休老职工,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工会副主席贺一红、离退休处副处长明缨和和公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湖北大学八届教代会暨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