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0:02  阅读量:

5月27日至28日,湖北大学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办。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各级工会干部近30人参加此次培训。

钱建国指出,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是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站位,提升工会干部服务学校大局和广大教职工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开局“十四五”建功立业;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服务教职工工作;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颜成总结2020年工会工作,布置2021年工会工作。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四届五次全委会和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商学院组织员、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为工会干部作《以<规定>和<条例>为遵循 积极推进学校的民主管理和维权服务工作》为题的辅导报告,全面解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

为扎实推进工会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群进行现场教学,提振工会干部为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体学员在鄂豫皖苏区纪念园举行广场仪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馆、李先念纪念馆,感悟老一辈革命精神。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首获一等奖

下一条:迎校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