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我校教师在全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首获一等奖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18  阅读量:

近日,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传来喜讯,我校选送的4位青年教师在全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全部获奖,并首次获得一等奖,校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5月13日-16日,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24名教师进行了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许洲获外语组(英语)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昊获思政组二等奖,知行学院平悦获文史组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莹获工科组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许洲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昊

知行学院平悦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莹

我校始终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坚持常态化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迎接比赛,校工会认真谋划、统筹协调,在人事处、本科生院、各参赛学院团队的协同配合下,做好选拔培训和服务工作。参赛选手克服困难、精心准备、反复演练,最终取得佳绩。

据悉,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共设置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英语)五个组别,包含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反思答辩三部分。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比赛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