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比赛中获优秀奖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0:08  阅读量:

 “迎着新世纪、迎着新曙光,新时代再远航!”6月23日,我校选送的诗朗诵节目《诗诵党史——这面鲜艳的红旗》参加2021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文艺汇演比赛获优秀奖。

为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并精心构思和组织节目内容。该诗专门请我校70多岁老教授创作,以红旗为意像,用短短的诗句描绘出幅幅跨越百年的辉煌篇章。校工会贺一红、余丹丹,校团委胡喆罡,新闻传播学院陈雨坤、薛梅,艺术学院尤占平,文学院张琦7位老师克服工作忙、时间紧等困难,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舞台上,大家用激情澎湃的表演热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湖北大学教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观众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心征程”为主题,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中南民族大学承办。共有来自高校、教育系统等46个单位参加了比赛。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省第七届高校青教赛首获一等奖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