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感悟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7:10  阅读量:

8月27日,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8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感悟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首先完成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及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支部书记焦颜成讲武汉二七纪念馆党课视频和支部青年党员余丹丹讲红安七里坪工会旧址党史故事视频,从工会革命历史中,了解中国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伟大的团结与战斗力量。

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红色资源”和“红色血脉”有了深刻的理解。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光荣革命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自我建设和个人岗位做起,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条:副校长钱建国下沉二期学生公寓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