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6:09  阅读量:

8月27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8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贺一红报告今年上半年以来校工会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校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创新方式,深化学习;走访调研,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进行检视剖析。他谈到,习近平同志在七一上的讲话观后让人倍感自豪、振奋,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好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同力前行;要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坚守担当,在分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钱建国针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及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为要继续开拓创新、大胆工作,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各种复杂矛盾问题和驾驭全局的能力;要以身作则,不计名利,不图虚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推进民生实事的进程。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感悟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