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助力英山“乡村振兴”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张旺民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50  阅读量: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会员助力乡村振兴,购买我校对口帮扶村--黄冈市英山县大屋冲村村民种植的大别山“有机猕猴桃”,10月18日上午,在工会工作人员和我校10多名“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队员们帮助下,承载着大屋冲五百余名老乡的勤劳与期盼的猕猴桃全部发放到会员手中。

“学校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老师们对我校持续开展消费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非常感谢湖北大学领导老师和我们驻村第一书记,你们的支持和对我们村猕猴桃的信任,使我们感到十分温暖,同时也是对我们农户最大帮助。”大屋冲村村民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的帮助饱含深情的表达了真诚谢意。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学校举行教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集中采购对口帮扶村土特产品,解决了产供销问题,增加农户收入,进一步激发农户‘我要干’的内生动力,有力推动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行稳致远。”

上一条:2021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师生参加建校90周年大会暖场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