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2021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举行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09:51  阅读量:


10月28日暖阳高照,一号体育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21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火热举行,全校近2000人次教职工参加。

体育场上,“毛毛虫竞速”“海底传月”“抢种抢收”“两人三足”“红心大战”等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比赛项目受到教职工们欢迎。他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昂,在比赛中团结协作、你追我赶,赛场上充满着既紧张又欢乐的气氛。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与这种趣味运动会,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收获了快乐和健康。

本次教职工康乐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协办,是学校第二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内容之一。运动会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交流,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助力英山“乡村振兴”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