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召开校内周转房工作沟通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09:47  阅读量:

3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内周转房工作沟通会。校党委副书记祝欣,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各二级工会选派的周转房住户代表及资产评估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评估公司代表公布了我校周转房评估价产生的方式和结果,国资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有关周转房管理及住房货币补贴的系列工作,并对此次周转房市场价评估公司产生过程以及对评估结果运用建议方案做了进一步说明,解答了住户代表提出的校内周转房及住房货币化补贴等相关问题。

周转房住户代表在会上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祝欣最后指出,周转房及住房货币补贴工作是学校解决新进青年教职工既无房又无补贴的现实困难的一项重要工作,如何让周转房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事关学校人才引进和青年教职工切身利益。此次会议充分听取住户的意见,对住户集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沟通,体现了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希望有关部门进一步吸纳住户的合理化建议,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也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大局为重,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成立教职工篮球协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