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学校成立教职工篮球协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贺一红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9:49  阅读量:

3月16日下午,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仪式在2号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学校相关部门及体育学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颜成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通过协会进一步推广普及群众性篮球运动,提高教职工篮球技战术水平,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友谊,扩大学校影响。

体育学院院长张春合作为首任会长发言,他表示协会将秉承“健康第一、快乐生活”理念,以球会友,锻炼身体,健康快乐,互相促进,吸引更多教职工参加篮球运动,促进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校工会领导为执行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仪式由协会秘书长刘永红主持。

上一条:工会“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内周转房工作沟通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