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荆楚会缘相亲会”活动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0:40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和谐家庭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为更多的单身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省总在去年举办紫阳湖万人公益相亲会的基础上,将继续举办荆楚会缘相亲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工会、湖北省机冶建材轻纺燃化工会、武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承办单位:有关大型企业或产业工会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定于中秋节前夕在光谷地区举办荆楚会缘相亲会。具体活动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参加活动对象:
在汉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未婚单身男女职工。
四、活动主要内容及形式
这次相亲会将采取一对一的形式举行。我们通过采取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为青年男女营造轻松快乐的交友氛围。主办方还将为每位参加者制作精美的《荆楚会缘” 寻缘册》,众多单身男女的个人资料在表中一一体现,与会嘉宾可以在其中当场寻找令自己心动的另一半,也可以期待有缘人将自己选中。
五、具体要求
(一)举办这次相亲会,是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对于解决广大单身男女的婚姻问题,进而促进和谐文明湖北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各单位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发动组织符合条件的适龄男女青年报名参加。
(二)本次活动由基层工会统一集体报名,报名嘉宾需填写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况、交友要求或爱情格言等。所在单位工会负责对报名者的个人信息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加盖公章
(三)本次活动作为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工会、湖北省机冶建材轻纺燃化工会、武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相亲活动,属公益性、服务性活动,活动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凡参与活动的单位,请指定一名联络员将《湖北大学在职未婚教职工统计表》、《荆楚会缘相亲会联络员回执表》和《相亲活动报名登记表》和于611日前电子版和纸质版上报校工会。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266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北省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