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关于开展“我最珍爱的一本书”荐读活动的通知
分类:通知公告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6:51  阅读量:

各二级单位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书香琴园 文化育人”为主题的校园阅读活动的开展,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的文化底蕴,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工会会员中开展“我最珍爱的一本书”荐读活动。

一、活动主题:“推荐一本好书,营造书香校园”

二、活动对象: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2018年9月12日—12月15日

四、活动形式:

1、以二级工会为单位,面向全体教职工征集好书推荐,以文稿形式写出自己最珍爱的一本好书的读后感,或者是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以及有哪些可贵之处值得大家去欣赏;

2、校工会将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审,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和经典有影响力的荐读书目,并通过网络、校报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书香育人氛围。

五、活动要求:

1、各二级工会要思想重视、认真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园读书活动。

2、推荐图书应注重价值导向,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

3、每个二级工会择优推荐优秀作品2-3份(写明书名、作者、荐书理由,注明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于12月15日前交至校工会办公室(综合楼621),电子版发至发至hdxgh@hubu.edu.cn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7-88664029

 

 

                           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北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湖北大学第九届“十佳师德标兵”和“十佳服务标兵”的通知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