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召开三届“两代会”四次会议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17:28  阅读量:

 

418日,图书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三届“两代会”四次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图书馆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并听取了工会主席林林关于《图书馆三届“两代会”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说明》的报告。
9时,召开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黄月辉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工会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图书馆对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图书馆工会能继续发挥其职能作用,保持传统,适应新形势,推陈出新。随后,刘刚馆长和湛利华副馆长分别作了《关于湖北大学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的说明》和《关于《图书馆内部改革方案》(讨论稿)的说明》的报告。全体代表分三个小组围绕《湖北大学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和《图书馆内部改革方案(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下午1430分召开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的情况汇报,并对两个决议(草案)进行了审议。
15时,召开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由湛利华副馆长主持。会上,各代表组组长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对《湖北大学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对《图书馆内部改革方案(讨论稿)》中关于岗位设置、人员配置、薪酬分配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北大学图书馆“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和《图书馆内部改革方案(讨论稿)》。
最后,黄月辉书记作了题为《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图书馆“十三五”建设发展目标不断奋进》的讲话。他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图书馆的“十三五”及2016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激发图书馆建设发展的改革前进动力;二是要加强领导,科学党建,筑牢图书馆建设发展的思想政治保障;三是要明确目标,严抓实干,落实图书馆建设发展的具体任务行动。他希望,全体馆员在抢抓机遇中坚定信心,在强化责任中主动担当,在务实巧干中做出实效,继续谱写图书馆发展新的华丽篇章。

上一条:战鼓响咚咚,齐心破浪冲 ——记资源环境学院教工拓展训练

下一条:附属中学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