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健康点赞十九大,幸福生活一辈子”主题教职工冬季长途拉练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王娟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49  阅读量:

        1122日下午,通识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健康点赞十九大,幸福生活一辈子”主题冬季长途拉练活动,全程11公里。

 

 

    下午1430,参加长途拉练活动的教职工90余人在学院正门集中合影,然后乘车前往距离阳逻校区11公里的拉练起点地赛雨山。大家经过简短的热身运动后,便顶着寒风,沿着阳逻倒水河大堤乡村公路向着目的地阳逻校区前进。大家在途中相互鼓励、相互扶助,途中还安排了应急车搭载体力不支人员。经过近2个小时的跋涉,全体拉练人员平安抵达阳逻校区。54人坚持完成拉练全程。

 

 

    参加此次拉练活动人员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每组分别按拉练成绩评出男子、女子前三名。其中,中年组男子前三名依次为陶法银、李本义、彭显彪,女子组前三名依次为卜诗兰、袁细先、万月玲;青年组男子前三名依次为黄光辉、陈文超、张梦,女子组前三名依次为顾文婷、程微、李丹。

    为确保此次长途拉练活动顺利进行,通识教育学院工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喜庆十九大,绿色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湖大附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