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开展“喜庆十九大,绿色健康行”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林林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35  阅读量:

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美满幸福的生活方式,鼓励职工积极参加户外活动,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工作中,20171120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开展了以“喜庆十九大,绿色健康行”为主题的沙湖绿道健步走活动。

 

 

一路上,迎着清凉的微风,伴着暖暖的阳光,大家兴高采烈、欢声笑语、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心情,不知不觉就完成了约1个半小时的行程。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次健康行活动非常圆满。同时希望图书馆工会今后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这样既可以强身健体、调剂紧绷的工作生活节奏,也可以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拉近大家的情感距离。

上一条:哲学学院工会举行“忆红色历史,享美丽乡村”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通识教育学院开展“健康点赞十九大,幸福生活一辈子”主题教职工冬季长途拉练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