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召开四届二次“两代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38  阅读量:

2019年5月28日,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四届二次“两代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35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上午召开预备会议、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下午召开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和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由馆党总支书记何应华主持。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并听取了图书馆工会主席林林关于《图书馆四届二次“两代会”筹备工作》的报告。

9点整,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副主席贺一红参加会议,闫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图书馆四届二次“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于图书馆给予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高度评价了图书馆的工会工作,并希望图书馆工会能继续发挥其职能作用,再创佳绩。馆长刘刚作了题为《聚焦“双一流”建设,谱写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馆长工作报告,副馆长骆晓曙对智能图书馆建设作了题为《科学谋划 合理布局 不断提升我馆的核心竞争力》的说明,副馆长湛利华作了关于图书馆综合事务改革及相关规章制度修改的报告。10:30全体代表分四个小组对上述几个报告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

下午3:00,召开了全体代表第二次会议,由刘刚馆长主持。会上,各代表组代表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对馆长工作报告、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图书馆系统建设说明和馆内综合事务改革及相关规章制度建设说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对RFID建设、后勤保障工作、电子阅览室升级改造工作、提升馆员业务素养、短信提醒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基于RFID技术的智能图书馆系统建设说明和馆内综合事务改革及相关规章制度建设说明的相关决议。

何应华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谱写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肯定了近年来图书馆工会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图书馆的“十三五”及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清发展思路,认准发展目标;二是要爱岗敬业,真抓实干;三是要加强党建,保障有力。他希望,全馆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图书馆谱写 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体育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文学院工会赴荆门开展工会会员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