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5:35  阅读量: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10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在院D6004会议室举办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各系推荐,来自历史、档案和国际关系与国际事务专业的四位青年教师何璇、史雅莉、李贞贞和刘元参加了此次比赛

学院党委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度重视,在院工会的协调下,做了精心的准备和安排,专门组成了由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院长刘彦波、雷平、工会主席刘馗以及专业负责人构成的评委组,对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现场评议,并为其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改进建议。

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教学风采,通过精心设计的课件,丰富的教学手段,呈现自己精心准备的课程。最终,来自国际关系与国际事务专业的刘元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历史文化学院近年来新进的青年教师较多,迅速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已成为学院的中心工作之一,因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已是历史文化学院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院还将通过此类比赛以及公开课、教学培训等多种方式和手段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打造一流本科专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寻踪乡间野趣,探访古村秋韵-----记商学院2019年秋游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