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寻踪乡间野趣,探访古村秋韵-----记商学院2019年秋游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9:56  阅读量:

板栗飘香,柿子金黄。为提升学院教师的归属感,关心教师下一代成长成才,增进教师们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商学院党委和工会于2019年11月3日组织教职工“寻踪乡间野趣,探访古村秋韵”秋游活动。

周日一早,秋光松间照,天气晚来秋,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前往罗田被誉为“中国甜柿第一村”的錾字石村去秋游探金。穿梭山间林立的柿子树间夹柿子,品尝“国际珍品”罗田甜柿,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架起铁锅放入新鲜的食材,大家围在火旁开开心心地吃着有名的罗田吊锅聊着天,感受淳朴的民风民俗,体验纯正的湖北罗田本地的乡居生活;乡间挖红薯活动,带给了大家多多的惊喜;最后大家徜徉在这满林秋色中,一起感受古村落的原汁原味,大自然的返璞归真,收获满满。

此次秋游活动让老师们一起走进大自然,感受了秋的丰美,放松了身心,也增强了学院的“家文化”氛围,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开展“赏银杏之美、感受红色教育”秋游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