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金秋十月,喜迎军运,与祖国同庆,与快乐同行---后勤集团工会开展秋季健步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6:27  阅读量: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后勤文化,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同时使后勤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0月19日,集团工会在祖国70周年大庆和军运会召开之际,组织开展了“金秋十月,喜迎军运,与祖国同庆,与快乐同行”秋季健步走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阳光明媚,秋风飒爽,后勤集团职工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来到仙桃市梦里水乡文化区,体会以“乡愁、乡情、乡思、乡趣”为主题的江汉民俗文化,感受大自然的优美风光。

大家在荡漾的池塘,锦绣的田园美景下,体验了闲适的“流水门前过,绿树村边合”的水乡风韵;在遮天蔽日,养心养肺的丛林中体验了鸟儿欢唱的幽远意境;在异国大风车格调下,徜徉姹紫嫣红的花海,体验了绚梦色彩,花蝶共舞的童话世界。在这里职工不仅学习了解江汉乡村民俗,还欣赏林间的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畅享休闲的快乐时光。

本次健步走和学习实践活动,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通过学习交流和互动,增强了集团凝聚力,使后勤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为师生服务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奋进,更好地完成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文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科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