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周学荣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09:17  阅读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情感交流,4月17日,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湖北省京山市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初春的京山樱红柳绿,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大家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沿着徐徐的山路,听着潺潺的溪水,欣赏着如烟如雾的瀑布,或三五成群、或两人结伴,徘徊于花草绿植间,陶冶情操、放飞心情,畅谈人生家常,交流工作心得。

此次活动是学院于2020年12月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校外集体活动。活动中,广大教职工体验别致的风土人情,欣赏如诗如画的美好风光,收获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为新学院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共谋学院发展

下一条:凝聚艺院力量,放飞美丽心情——记艺术学院春游团建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