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生科院第四届青教赛圆满落幕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生科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09:49  阅读量: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3:00,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竞赛共有各教研室推选出的九位选手参加,生科院副院长杨之帆主持,张海谋、何玉池两位教学名师担任评委。

比赛分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教学设计由参赛选手在比赛前自行完成;教学演示参赛选手面对评委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主要考察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效果四个方面;教学反思是课堂教学环节后,参赛选手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王长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贺妮莎、李海涛、阳立波获二等奖,李华南、尹丹、张士昶、蔡琳、向海波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年青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最终学院推荐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王长操老师参加即将举行的湖北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上一条:公管学院教职工运动会展风采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教学竞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