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首届工会球类比赛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张欣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0:58  阅读量:

为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个人获得感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各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于12月10日-11日举办首届球类比赛。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公司各部门的4支代表队38名员工报名参赛。

P1

赛场上,各参赛集体和个人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的集体形象和个人身心素质。

P2

Y1

12月11日,经过紧张角逐,公司职工球类比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后,公司工会主席殷云飞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说,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各单位、全体员工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创造工作新业绩提供健康保障。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四届教代会二次会议

下一条:文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颁奖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