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外院教师在省高校青教赛中再创佳绩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外国语学院工会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0:39  阅读量:

8月24日至26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全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励角逐,我院谢雅和老师脱颖而出,获外语(英语)组一等奖。这是继2021年许洲老师代表学校实现全省青教赛一等奖突破之后,我院教师再次蟾宫摘桂、拔得头筹。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院以立足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学生外语能力素养、助力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为宗旨,深耕厚植,以教促研,以研促赛,形成良性互动。学院专门组建由教学名师和历次参赛获奖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并积极遴选青年教师形成人才梯队,围绕省工会“青教赛”,开展系列模拟演练,反复打磨教学课件,组织教师参加外教社、外研社等全国外语行业系列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不断强化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技能。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近年来,学院教师在各项教学竞赛中不断取得耀眼的成绩,获评国家、省级、校级各类奖项30余人次,涉及英、日、法、葡等语种。

据悉,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一届,是湖北省教育系统工会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师技能竞赛,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12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设置思政、文史、理科、工科、外语(英语)五个组别,各组别中的一等奖前两名经综合考核合格后,将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条:后勤集团召开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计信学院召开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一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