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一九九九年工会大事记
分类:大事记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4日 00:00  阅读量:
    · 99年元月7号、13号、15号外语学院、物电学院、化材学院分别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99年元月15号,由校工会何晓明主席主持召开全委会,总结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半年来的工作及讨论下学期的工作安排。
   · 2月5号、6号,何晓明主席、教育学院程斯辉院长出席省教育工会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我校教代会在省高校教代会工作评估中被评为“教代会工作优秀单位”。
   · 2月7日,校工会主席何晓明教授出席湖北省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
   · 2月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黄国庆在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马建才的陪同下来我校慰问看望生活困难教师。
   · 3月5日下午召开了校工会全委会及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正、副主任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省教育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有关精神,讨论本学期校工会工作要点。
   · 3月6日下午,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座谈会,并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 3月12日下午,校工会负责同志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同志巡视校医院。
   · 3月16日下午,教代会干部评议委员会全体同志与各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一道听取校领导1998年工作述职报告后,对每位校领导的述职报告进行认真评议。
   · 3月18日,校工会并召开各部门工会主席会议,通报近期工会工作并号召工会会员对困难职工生命科学院涂修亮博士的夫人献爱心。
   · 3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席何晓明主持召开提案督办委员会会议。请提案督办委员会主任委员俞良早教授通报十个提案落实情况。
   · 4月15日下午,教代会教学科研委员会召开文科教师座谈会,会后,教学科研委员会结合听取理科教师座谈会的意见,写成综合材料向有关部门作了反映。
   · 4月16日下午由何晓明主席主持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会议,专题商谈青年调查问卷问题。
   · 4月6日--30日协调并组织了全校女教职工妇科普查工作。
   · 4月28日下午,由何晓明主席主持结合纪念“五四”运动80周年,召开了青年恳谈会。校领导安明道、陈少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5月1日,我校选派了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喻良早同志赴北京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庆典活动。
   · 5月7--8号,学校召开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校教职工有965人报名,958人参加了运动会。
   · 5月5号--12号,在校工会俱乐部举行’99“经院杯”教职工象棋比赛。
   · 5月10号,我校师生在新体育馆集会,校工会主席何晓明教授主持大会,声讨北约炸我驻南使馆野蛮罪行。
   · 5月13号下午,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委员同总务处负责同志一起视察了学校校园环境。
   · 5月28号下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少岚,郑松副校长出席会议,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改革的有关情况。
   · 6月17号下午至19号下午,经济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校工会俱乐部举行.
   · 7月4日,我校选派了物电学院柴荔英副教授参加由省教育工会组织的高校专家、学者到昆明、西双版纳观光休养活动。7月8日至17日,我校太极柔力球队,代表省高校参加省十运会——荆门赛区太极柔力球比赛。这是本世纪末最大的一次盛会,全省有17个代表队68个组参加了这次比赛。经过10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我校和省高校争得了荣誉。
   · 9月9日下午,在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由何晓明主席主持召开庆祝第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 9月24日,校长助理李金和,工会副主席阳涛平、团委书记杨鲜兰等同志一行,带着全校师生员工对苏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赴大悟县一中捐赠图书10000余册,价值10万元。
   · 9月27日下午,由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庆祝国庆50周年高校文艺会演在中南财经大学举行。我校教师表演的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获优秀表演奖。
   · 9月27日晚校工会、校团委、校宣传部三家联合组织了“湖北大学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文艺汇演。
   · 10月31日,校工会组织京剧爱好者,参加了交通科技大学承办的省高校京剧演唱会。
   · 10月15--16日,校工会举办了全委会委员,专门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的研讨班,共计54人。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岚同志出席研讨班开学仪式并讲了话。
   · 11月1日--25日,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排球赛,共有31个队(男16、女15)参加比赛。结果附中男队问鼎,经院女队夺得桂冠。校领导安明道、陈少岚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得名次的队和精神文明运动队颁发了奖杯。
   · 11月4--6日,湖北省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二届一次年会在襄樊学院召开,我校工会正、副主席何晓明、阳涛平两同志出席。
   · 11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阳涛平副主席主持召开了各部门工会主席和校工会全委会会议,主要内容是:何晓明主席通报房改的有关情况;传达“湖北省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二届一次年会”精神;讨论通过“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工会会员、优秀工会干部的通知”。
   · 12月10日,校工会组织我校教师参加了湖北医科大学承办的《澳门情思》武汉地区高校京剧演唱会。
   · 12月23日下午,组织了全校教职工“双迎”冬季长跑比赛,共有17个部门工会组织会员踊跃参加。
   · 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奚玉畴副主席主持召开了女教职工委员会议。会议议题:“评先”和研究庆祝200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
   · 12月28日下午经主席碰头会商定,于2000年元月10号召开全委会审定“双优”名单,并定于元月13号下午召开“工会‘双优’表彰大会暨迎接新世纪座谈会”。

上一条:二○○六年工会大事记

下一条:二○○○年工会大事记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