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17:02  阅读量:

9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钱建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严精华主持。

根据《湖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关规定,支部书记严精华领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等文件。严精华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7·26”讲话精神实质,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认识和把握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认识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支部宣传委员闫怀岭汇报了本学期工会重点工作,结合廉政教育,传达了学校下发的诫勉谈话和党内警告处分的两份文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言行。

另外,支部书记严精华传达了学校825-26日召开的2017年暑期务虚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尚钢书记、赵凌云校长在2017年校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

 

上一条:湖北大学法宣队赴梨园街东湖社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湖北大学法宣队赴光谷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